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压缩垃圾车讯 宁波将立法推行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方案

压缩垃圾车讯 宁波将立法推行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方案



  条例草案第三条规定,将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包括餐厨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等“四类”作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标准。市容环境卫生主管部门按照基本标准,制定适合本地的生活垃圾分类具体类别,并向社会公布。但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必须作单独的类别分类管理。

  条例草案第九条规定,产生生活垃圾的单位、个人应当自觉履行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分类投放的义务,尽量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第十九条规定,城市化管理区域内产生的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由市容环境卫生主管部门组织分类收集、运输。农村地区产生的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由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组织分类收集、运输。
  条例草案第二十六条规定,生活垃圾应当按照下列规定分类处置:有害垃圾由危险废物综合经营企业,采取无害化方式处置;易腐垃圾由餐厨垃圾、厨余垃圾处置企业,采取生化处理等方式处置;可回收物由再生资源利用企业,采取循环利用等方式处置;其他垃圾由生活垃圾焚烧企业,采取焚烧发电、供热等资源化利用的方式处置,或者由卫生填埋场所进行填埋处置;装修垃圾由建筑垃圾处置企业,采取资源化利用等方式处置,或者由建筑垃圾消纳场所处置。市和区县(市)人民政府应当采取措施,逐步取消原生生活垃圾直接填埋的处置方式,但因应急情况处置的除外。

  昨日,《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我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运输、分类处置等工作有望有法可依。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试点,取得了积极成效,然而对照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仍然存在着居民分类投放认识不足、分类设施不完善、收运作业不规范、分类处置设施建设不平衡、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尚未确立等问题,急需立法予以推行和解决。

  为此,市人大常委会从固化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角度出发,决定把《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列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项目,并计划提交明年初的市人代会大会审议。

  垃圾车厂家专业生产压缩式垃圾车、挂桶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环卫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对接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后装压缩式垃圾车、勾臂式垃圾车、餐厨垃圾车等,为您提供垃圾车价格、垃圾车图片、垃圾车视频、垃圾车多少钱一辆,了解详细信息请来电咨询,我们会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压缩式垃圾车分为侧装式、后装式二种,垃圾压缩能力强,效率较高。主要特点是垃圾收集方式简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质量大,作业自动化,动力性、环保性好,整车利用效率高,密封性好的特点。

  压缩垃圾车由底盘、密封式垃圾厢、液压系统、作系统组成。整车为全密封型,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

  压缩式垃圾车由密封式垃圾厢、液压系统、操作系统组成。整车为全密封型,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较为彻底的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问题,关键部件采用进口部件,具有压力大、密封性好、操作方便、安全等优点。可选配后挂桶翻转机构或垃圾斗翻转机构。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