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方向盘抖动如何破?还得从转向系找原因-扫路车

方向盘抖动如何破?还得从转向系找原因-扫路车


福田奥铃扫路车 (1)

  【一】故障表现:

  汽车行驶时速在80公里至90公里之间时,出现方向盘抖动现象,时速超过90公里则恢复正常。

  分析处理:

  出现这种情况多数是由于轮胎变形或车辆传动系统引起的,须检查前轮各定位角和前束是否符合要求,如失准应调整;架起前桥试转车轮,检查车轮静平衡情况及轮胎是否变形过大,如变形应更换。

  【二】故障表现:

  行驶在平坦路面上车辆正常,但遇到坑洼的路面时,方向盘会出现抖动。

  分析处理:

  这是由于汽车在行驶时,因拉杆球头磨损松旷或接头处胶套脱落,还有轮胎因磨损变得不规则,应送专业维修点检查,更换损坏部件。
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  (11)

  【三】故障表现:

  车辆时速在30至40公里时,车身有晃动感,如坐船的感觉。

  分析处理:

  出现这种情况多数是由于轮胎在日常使用时由于擦、撞或是老旧等原因引起变形所导致的,更换轮胎即可。

  【四】故障表现:

  高速行驶时突然踩刹车出现方向盘抖动。

  分析处理:

  刹车用力过猛、过频可能会导致刹车盘、刹车片过热,遇冷变形,引起方向盘抖动。一般在更换刹车盘、刹车片后,症状即可得到解决。
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  (5)

  【五】故障表现:

  高速行驶中出现车身共振。

  分析处理:

  常见原因是因为传动轴扭曲变形或传动轴十字接松旷、缺油锈死。由于以上部件都在车身下方,保养时最易忽略,因此,在每一次做保养时,尽量让工作人员在可上油的部位打上黄油。
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  (8)

所以购买了扫路车的车友们,一定要定期保养,发现问题及时修理,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