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肥垃圾车严厉查处违章违规行为

合肥垃圾车严厉查处违章违规行为


  “下一步,我们还将不定期对垃圾运输车辆实行运输路线巡检。”该负责人介绍,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限期改正,到期未整改的予以通报批评并挂网督办,同时把落实情况纳入各区、开发区环境卫生考核中。同时,如果市民发现垃圾运输车辆存在垃圾泼洒、滴漏等违规情况的,也可以拨打24小时城管热线12319进行举报。

  夏季是生活垃圾高产期,为防止垃圾在运输过程出现泼洒、滴漏污染等现象,合肥市城管局对生活垃圾运输车辆滴漏问题进行专项治理,严厉查处生活垃圾运输车辆的违章违规行为。

  7月31日凌晨,市城管局环管处先后对30余辆垃圾收运车进行抽查,发现部分运输车辆存在车尾部夹带垃圾、车尾部污水泼洒严重、车尾部未喷涂放大字体、车尾部未悬挂牌照、车辆进入焚烧发电厂时滴漏严重以及车辆驾驶员未统一着装等问题。检查人员将情况通报到各区、开发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垃圾车作为绿化环卫车发展不仅可以解决城市垃圾问题、缓解环卫工人压力。垃圾车的诞生也是一种新型行业的诞生,带动了周边行业的发展,增加了人们的就业机会,缓解了社会的就业压力,最终达到了一个促进经济的发展的目标。

  但垃圾处理也变成了一个严重问题,如果处理不当,即会给环境带来很严重的污染,比如垃圾车在运输的过程中,会有垃圾水渗漏,或者有些垃圾会在运输过程中掉落下来,都会对空气、地面造成污染,所以我们更加注重垃圾车的保护,想办法增加污水箱容积,处理好污水的收集与排放,这是解决污水外流的最好方法。也可以将污水箱设在填装器前下部,可较好利用填装器与厢体下部之间的空间,还可减小车辆后悬,增大离去角。
  我厂生产的垃圾转运车特点:

  1、厢体耐酸、耐碱、耐腐蚀;

  2、垃圾厢体一体成型碳钢结构,坚韧耐用,可经受各种外力冲击;

  3、垃圾车箱口加厚加固,可配合机械提升装置或环卫车辆使用;

  4、垃圾车厢体底部特别加强,不易塌陷、变形与磨损,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5、垃圾车的厢盖密合,可防止异味散发、雨水侵入、蚊蝇滋生;

  6、垃圾车可配合各种垃圾厢体或垃圾桶联合作业收运垃圾,方便运输,作业高效,节省费用;

  7、垃圾车内外表面光洁,便于倒空垃圾与清洗;

  8、垃圾车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轻便耐用,移动灵活;

  9、垃圾车颜色可自定义,多姿多样,适用于不同的环境与垃圾分类收集

  垃圾车厂家专业生产压缩式垃圾车、挂桶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环卫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对接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后装压缩式垃圾车、勾臂式垃圾车、餐厨垃圾车等,为您提供垃圾车价格、垃圾车图片、垃圾车视频、垃圾车多少钱一辆,了解详细信息请来电咨询,我们会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