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罐车你了解吗?

油罐车你了解吗?


   油罐车分为两种:运油车和加油车,加油车要比运油车贵得多,因为配置要求更多,更好一些,比如要带电脑税控加油机、加油枪或计量枪,流量表,15米自动回位卷盘等,这些配置要比常规的运油车多得多,所以价格上加油车要比运油车贵,另外有的用户要求装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油,因此就涉及到分仓的问题,以上说的几点都是影响加油车和运油车的价格因素,不管选择那一种,都要求带油泵,这是毋庸置疑的。(在这一点上,洒水车和运水车则有些不同,有的运水车,用户可以选择不带洒水泵)。

  油罐车价格是由底盘价格、改装价格和选装组成。底盘不同、发动机不同、国家尾气排放不同、罐体容积不同、配件不同不定因素组成了油罐车价格,所以用户在选择油罐车的时候,最好先与的销售人员沟通,将自己的油罐车要求告知销售人员,销售人员会根据用户的要求,为用户推荐一款适合用户的、价廉物美的油罐车。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