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罐车追尾 幸好车内没装油

油罐车追尾 幸好车内没装油


昨日,据贵阳晚报报道,一辆油罐车在西南环线追尾一辆停在路边的小型货车。货车被撞出20余米后,停在对向车道上。事故造成两人受伤,所幸,油罐车为空车。

该辆停在西南环线二戈寨狮子口处的小型货车内,司机正在睡觉。12时许,一辆油罐车突然撞上货车车尾。事后,交警前往现场处理。

事发现场,油罐车停在车道右侧,挡风玻璃破碎,车头受损。被撞货车停在对向车道的围墙下,车头已调转180°,车头及车尾受损,驾驶室内的座位上还残留有血迹。

据悉,小货车司机受伤相对严重,油罐车司机受轻伤。事发后,120急救车已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

“当时小货车司机在车里睡觉。”一位目击者称,油罐车推着小货车滑行了近10米,小货车突然转向冲过绿化带,进入对向车道内,撞到围墙才停下。

“幸运的是,当时路上没太多车,未造成二次伤害。”该目击者称,由于油罐车在车道右侧,而小货车飞入对向车道后也停在右侧,并未造成交通拥堵。

据了解,该油罐车核载7立方米。现场一名自称是油罐车司机同事的男子称,当日该车没运油任务,是空车上路。

现场交警介绍,初步了解,小货车驾驶员有违规停车睡觉的嫌疑,油罐车涉嫌超速。目前,两名伤者仍在医院治疗,具体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

油罐车厂家小编提醒你: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开车时一定不要超速行驶。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