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投资195万元 湖南新田购空气泡沫消防车

投资195万元 湖南新田购空气泡沫消防车


近日,湖南新田县投入195万元购买的空气泡沫消防车已平安抵达新田,据了解,该车是整个永州市首台A类泡沫消防车,它的到来,将更好、更快地完成灭火救援任务,为辖区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也标志着新田消防车辆装备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湖南新田投195万元购置空气泡沫消防车

据了解,该车采用美式消防车风格,相比传统泡沫消防车,它水利用率高、灭火效率高、水渍损失小、环保、高效,不仅可以用纯水灭火,也可以用A类泡沫干泡沫或湿泡沫灭火,还可以用B类泡沫干泡沫或湿泡沫灭火。水炮射程≥60M,水罐容积4100L,A/B类泡沫容积均为220L,技术含量高、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维护方便,是理想的新型主战消防车。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