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斥资330万元 河北购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

斥资330万元 河北购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


记者26日从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该市斥巨资330万元购入的河北省首批(共两辆)国产消防专用底盘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已顺利到位,极大地增强了省会石家庄消防部队灭火抢险救援的攻坚力量。

 

  据了解,国产消防专用底盘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是由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公安部消防局消防车科研课题,公司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了所需70%的消防车,截止目前已取得11项国家专利。

  此次购置的国产消防专用底盘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整车操控性能优越,驾驶室结构为全钢冲压件焊接结构,可乘坐8人;具备同时喷射干、湿A类泡沫能力,具备同时用A类和纯水灭火能力,已做过330米高层试验,成功实现330米泡沫喷射10米以上;整体式车厢,全铝合金结构,内藏式独立载液罐(中部),两侧为器材箱,泵房及器材箱内均有亮度充足的照明灯,卷帘门两侧装有LED灯带,中置压缩空气泡沫系统,载液罐容水量4000L,A类泡沫200L,CAN总线通讯。该车还集灭火、个人防护、破拆为一体,为此这两台消防车将在今后灭火救援中发挥巨大作用。

  据介绍,石家庄公安消防支队下一步将联系生产厂家技术人员分批次对全市官兵进行国产消防专用底盘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的具体操作培训,确保其尽快投入到当前灭火执勤战备工作中去。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