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投282万 涪陵购两辆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

投282万 涪陵购两辆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


随着涪陵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区内高层建筑、化工企业等火灾隐患日益增多,但重庆涪陵消防支队只有一台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一旦发生火灾,将无法实施有效的灭火救援行动。在支队积极争取下,区政府同意投入282万专项资金元购置两辆五十铃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

 

两辆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已开始“服役”

为把好车辆采购质量和技术关,支队严格按照总队大宗物资集中采购要求,纳入总队集中采购,并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采购的两辆五十铃压缩空气泡沫车配备SmartCAFS200型全自动压缩空气泡沫系统和消防车快速启动保障系统,消防水-泡沫两用炮,最大水/泡沫/空气总喷射量:7500L/min;最大流量(L/min):A类泡沫2600,水3000;最大射程(m):A类泡沫>40,水>50。现两辆消防车已到达支队,支队领导、中队装备技师及驾驶员分别按照招投标文件内容进行质量和技术验收,并在厂家技术员的指导下学习了压缩空气泡沫车的操作流程,以确保车辆正常投入使用。

据悉,自2010年以来,支队购置消防车辆器材装备经费达2000万元。涪陵区此次拨付专项资金用于购置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消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支队也将以此次硬件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入开展打造“消防铁军”活动,苦练精兵,全面提升部队灭火救灾、抢险救援能力,提高应急救援水平,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潘登 方福贵)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