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斥资246万 衡水消防购置2辆泡沫消防车

斥资246万 衡水消防购置2辆泡沫消防车


近年来,河北省衡水市当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各种处置难度大、危险性高的事故时有发生,消防保卫任务、灭火救援任务日趋繁重。面对难题,衡水消防支队斥资246万购买的2辆全自动压缩空气A类泡沫消防车已全部到位,2辆“消防巨舰”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部队战斗力。 

据悉,2辆全自动压缩空气A类泡沫车具有灭火速度快,火场用水效率高、稳定性强、环保无污染、隔热防辐射、防复燃、能大大降低火场的水渍损失等优点。全自动压缩空气A类泡沫消防车采用中国重汽豪泺牌二类载货汽车底盘,发动机功率276Kw,排放达到国3标准,满载时可装载0.5吨A类泡沫、0.5吨B类泡沫和10吨水,配备了4个A类水、泡沫出口、2个纯水口和1部泡沫炮,可同时出水和出泡沫。

A类泡沫灭火渗透力强,用水量少,在火场中持续时间长,复燃性极小,其灭火效率相当于二十倍纯水的灭火效率,而且水渍损失极小,其特点更能适应扑救各类火灾事故。这种A类泡沫消防车使用的泡沫非常环保,带有清香味,无污染,泡沫保持时间长,不会给物体留下痕迹;附着力好,不容易流动,是扑救油类火灾的好手。

新车到位后衡水消防支队后勤处随即联合司令部对新车进行了验收测试,邀请专业人员对各中队驾驶人员进行培训,确保新车配发到基层单位能立刻投入执勤。目前,车辆在成功测试后,已配发到基层中队投入灭火执勤。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