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空作业等特种技能鉴定点落户北方交通

高空作业等特种技能鉴定点落户北方交通


近日,工程机械高空作业车及高空作业操作平台职业技能沈阳鉴定点落户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该技能鉴定点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高空设备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点,自此北方交通可面向全社会对高空作业车及高空平台操作人员进行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包括操作工、装调工、维修工三大工种系列。 

此举能够更好地发挥企业和社会各方优势,调动行业和企业在开展高空作业车及平台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中的积极性,建立起完善的地区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秩序,保证行业特有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的运行质量,保证行业鉴定数量的持续增长,不断完善行业特有职业(工种)技能鉴定工作体系,扩大行业、鉴定机构数量和规模,同时培养工程机械行业复合型技术人才,最终实现行业劳动者素质的全面提升。

该鉴定点实施单位是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目前,该公司正在制定鉴定点相关管理制度及前期筹备事宜,预计将于7月份开展第一批培训、认证工作。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副总裁、工程建设机械总裁夏秀峰表示,北方交通将严格执行鉴定标准,逐步完善持证上岗的行业规定。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