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JMC低碳中国行进长春 汽车城刮起环保风

JMC低碳中国行进长春 汽车城刮起环保风


2012年6月22日,“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系列公益活动来到“汽车城”长春。活动当日陆续开展了“校园低碳课堂”、“长春站启动仪式”等低碳宣传活动,此外还举办了JMC轻卡节油赛,“节油冠军”将代表长春站参加9月初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 

活动当日上午10时许,代表着“低碳环保”的轻卡车队,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为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带来关心与关爱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绿色的希望和种子。“校园低碳课堂”活动结束之后,孩子们随着车队来到长影世纪城参加了长春站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一位学生代表进行了低碳宣言,倡议长春市民都可以参与到低碳环保的队伍中来。在启动仪式上还活跃着另外一群年轻人,他们是自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志愿者们,他们用行动传递着低碳环保的知识和理念,无愧于组委会授予他们的“低碳先锋队”的称号和牌匾。 

下午的时间,是十位司机参加的节油比赛。本站节油赛延续采用外挂油箱的形式进行。十台顺达完成了全部赛程之后,经过裁判组的测量和计算,最终是7号车刘兴旺师傅以百公里油耗5.733L的好成绩赢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刘师傅表示,赢了冠军他很激动,通过这次活动和其他车主的交流,他学到了很多节油的新技巧,并且意识到了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开车过程中,将更加注意节油低碳。

“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活动由中华环保联合会青少年环境友好行动委员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发起主办。活动以“绿动 心动 行动”为主题,在中国版图上沿着“J”、“M”、“C”三条线路,在19个城市连续开展公益宣传和节油体验活动,接下来,“J”线将在沈阳、天津、石家庄陆续开展。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