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轻卡夏季风暴来袭 江铃凯运车型有优惠

轻卡夏季风暴来袭 江铃凯运车型有优惠


2012年前两个季度,轻卡市场虽然弱势运行,行业整体同比下跌6.27%。但是,对于那些真正将实惠和好车带给消费者的轻卡厂商来,这正是一个挫败竞争对手的好机会,市场行情不降反升。

 

 

谈到国内轻卡市场,不能不提到江铃。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7月3日发布了2012年6月份产销快讯,公告显示,其中,JMC品牌卡车6月共生产6412辆,同比增长18.78%,销售5769辆,同比增长9.57%。消费者选购轻卡车型,价格固然是影响购买的一个因素,但轻卡的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更加重要。如何买到高性价比的轻卡?套用葛优的一句经典广告词:这选车就像选餐馆,哪家人多我进那家。销量是最具有说服力的证明。

记者了解到,进入7月,江铃轻卡掀起了夏季惠民风暴,旗下凯运共轨车型有3000元的优惠让利消费者。不仅如此,江铃率先引进五十铃技术,以畅销中国二十年的骄人战绩持续领军轻卡市场,开创了国内高档轻卡的新纪元,无论是整车性能、售后服务、市场占有率还是口碑,都成为行业典范。

 

2005-2008年间,江铃凯运先后被评为中国“最畅销轻卡车型”、“中国城市物流首选推荐用车”、“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最畅销车型”,领舞高档轻卡市场。此次钜惠,无疑将使这款轻卡成为各行各业用户的“赚钱能手”。

 

与行业同类车型相比,江铃轻卡省油耐用、安全舒适的特性,被市场充分验证,成为江铃轻卡畅销市场的有力武器。以不断进取,止于至善的精神为鞭笞,江铃汽车潜心研究新时期消费者对轻卡的需求,不断完善改进产品,从五十铃加固加厚大梁到德国杜尔智能涂装机器人,从全面人性化的内饰配置到整体风格的外观设计,全面符合国人所需,将安全舒适的行业标准大大提高,稳扎稳打地成就了中国高档轻卡畅销车型。

与业内的其他厂商相比,江铃的优势在于具有无可比拟的借鉴吸收国际先进经验的体系。在引进纯正五十铃技术,给产品注入高品质基因的同时,将亚洲人的车辆使用习惯及消费模式列入考虑,致力于生产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另外,引进福特FPDS体系,在技术、管理、质量、生产、制造等环节借鉴福特先进技术,将福特的百年造车经验全面融入江铃,奠定了江铃国际化标准的坚实基础。

与其他商家相比,江铃汽车高品质、优性价比及完善服务网络的优势已深入人心,这也一直是江铃汽车营销制胜的法宝,并成为其高端轻卡主流定位的坚实保障。在国内高档轻卡愈发激烈的竞争中,服务领域的竞争也日益加剧,江铃在以国际技术为基础,成就高于国内行业标准的领军车型的同时,也建立了完善而全面的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客户关怀中心(DCRC)及400家特约维修服务站,全面实施5S现场管理模式,同时采用福特汽车全球服务标准,全面实施JMCCares(江铃服务关怀体系),更以“10项服务承诺”使江铃服务成为行业服务的范本。

另据了解,凯运超值版也将在近期上市,更可喜的是,价格区间可能会在8万以下,江铃轻卡夏季普惠风暴即将来临,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