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汽通用解放F330速豹获媒体颁技术大奖

一汽通用解放F330速豹获媒体颁技术大奖


2013年9月28日,一汽通用汽车刚刚上市不久的解放F330速豹凭借先进的技术表现,赢得在上海颁布的“2013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中的技术创新奖。作为本次颁奖盛典中唯一获奖的轻卡类产品,一汽通用汽车解放F330速豹以实力书写着高端轻卡市场的最强标准。

“2013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由《汽车与配件》杂志主办,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及同济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鼎力支持,评选中,嘉宾包括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及汽车行业协会、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汽车相关配套供应商、汽车配件渠道商和经销商、维修企业、相关咨询公司、学院和研究院等。本次评选及颁奖以权威、专业、公平、公正为特点,云集中国汽车行业优秀企业与风云人物,不啻为2013年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年度盛事。

在谈及解放F330为何可以获奖,与会嘉宾一致给予其极高的评价:“作为一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解放轻卡的首款车型,定位于高端市场的解放F330从研发之初就契合了近年来多种物流形态的发展趋势,并致力于给用户带来以“平台化”为核心、更高效率的动力、更严苛的排放标准、更全面的安全以及更人性化的驾乘体验。这些高水准将奠定同级车中新的技术标准“

例如解放F330的严苛排放标准,采用DENSO电控共轨系统的F330,喷油压力高达1800bar,高出其他共轨系统200bar以上,再依托EGR+POC+DOC尾气处理体系,更充分的燃烧,不需要尿素罐即可实现节能高效,有效减少固体悬浮颗粒、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等有害物质的排放,达到欧IV排放标准。

类似更严苛的排放只是解放F330诸多技术亮点中的一个。事实上,包括第四代电子芯片防盗系统;满足欧盟ECE碰撞标准的安全车身设计;同级罕见的整车智能化安全报警系统;全系标配横向稳定杆;超越同级的双层水套冷却系统、柔性护风圈;行业内最宽的整车车架;

国内领先的等高齿后桥设计;在轻卡中首次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全新整体梯形框架,4缸16气门;轻量化6MT变速器;首次在轻卡中使用全新级液压悬置设计;同级罕见的定速巡航等等,F330的技术创新和领先多达数十项,也将带给用户非凡的品质体验。

 一汽通用汽车高端轻卡解放F330速豹荣获“2013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技术组技术创新奖奖状

目前,刚刚上市的解放F330速豹已经引起更多用户的关注,包括城市、物流等多种用途的改装车也已陆续成型,在用户眼中,解放F330已经是一辆技术先进、体验优秀、品质过硬、值得信赖的产品。

这不仅来源于它的历时3年研发,数百位中外工程师通力合作,超过30,000公里耐久性试验,接近实际行驶2,00,000公里路试,还包括一汽通用汽车2013年在服务、营销等方面的诸多突破,这些都让解放F330此次的获奖名至实归,我们也相信解放F330速豹将晋升为更多用户的首选,成为高端轻卡市场新的领航者。

关于一汽通用汽车

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通用汽车)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美国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企业。一汽通用汽车于2009年7月27日正式注册成立。公司下设一汽哈尔滨轻型汽车有限公司、一汽通用红塔云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及长春工厂三个生产基地。一汽通用汽车主要从事轻型载货车类、轻型客车类及相关总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仓储、出口及物流。

一汽通用汽车致力于生产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用户最信赖的产品,本着集成合作优势,通过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最佳感受、符合环保要求的低成本产品的公司使命,保持着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争取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使用价值。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