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携旗下7款产品 大运重卡再度出击广交会

携旗下7款产品 大运重卡再度出击广交会


2013年10月15日至19日,第11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重卡民营企业、行业自主品牌领头羊的大运重卡携旗下N6及N8系列七款标志性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运重卡自创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生产理念,采用行业内先进的卡车制造工艺,遵循国际安全标准,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努力打造国际领先的自主重卡品牌。而作为“外贸风向标”的广交会,是中国各大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舞台,大运重卡多次参加广交会,其完美舒适的整车匹配、经久耐用的卓越品质和稳定可靠的操控性能受到海内外用户一致好评。

在此次展会中,大运重卡展区观者如潮,许多海内外客商慕名而来,大运重卡卓越的产品性能博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品牌至上”的经营理念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在此期间,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来平莅临大运重卡展位视察,详细了解大运出口和客户来访情况,对大运重卡在未来国际市场上傲立群雄、续展辉煌寄予了厚望!

大运重卡本次参展的天然气系列牵引车和自卸车成为众多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吸引了大量海外客商亲身体验试驾;而其中的U型自卸车,更是以其轻便、灵活的特点,成为了广交会上的“明星产品”。“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大运重卡凭借其开拓的眼界和卓越的技术优势,积极筹备海外战略,在稳固现有市场的同时,为扩大出口版图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大运重卡在广交会上的完美演出,进一步扩大了大运重卡的品牌影响力,巩固了大运重卡在海内外客商心中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大运重卡在国际上的品牌地位。我们坚信,大运重卡必将以卓越的性能、完美的品质闪耀在世界各个角落,实现“风驰天下、运行世界”的宏伟目标!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