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MAN泡沫消防车落户大渡口

最新MAN泡沫消防车落户大渡口


为更好完成消防抢险救援工作,大渡口支队斥资数百万购进两辆新型泡沫消防车。12月9日,名为MAN的泡沫消防车驶入重庆市大渡口区消防支队营区。这是继2013、2014年分别引进53米和32米登高云梯车后再度引进的新型泡沫消防车。

据专业生产消防车厂家四川森田消防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工作人员介绍,MAN泡沫消防车,系选用德国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生产的TGM18.280型整车改装而成。灭火剂为泡沫液和水,消防炮射程远,力度大,泡沫液射程≥60米,水射程≥65米。主要用于扑救贵重设备、精密仪器、 重要文物、可燃气体、易燃液体、有机溶剂和电气设备等火灾。其特点是车上装载着大量的水(水罐容量3000公斤)和一定比便的泡沫灭火剂(泡沫罐容量1500公斤),并配备各种消防救援装备和破拆工具。车辆有良好的机动性能和越野性能,最高时速为96公里/小时,并可在行进中喷射灭火剂,极大的提高了救援的机动性,为初期火灾抢救赢得极其宝贵的时间。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