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667545

News categories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六东风途逸扫路车,小型道路清扫车多少钱

国六东风途逸扫路车,小型道路清扫车多少钱


东风途逸国六扫路车/国六途逸小型路面清扫车/2方国六途逸道路清扫车  程力集团扫路车是一种可以用来清扫路面,回收垃圾并且运输的车,并且在我们的各个城市都了广泛的使用,小型扫路车是扫路车中的一种类型,它的使用也是特别的广泛,那么小型扫路车之所以能够广泛使用,一定是有其独到的原因的,小型扫路车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国六途逸扫路车

2600轴距,柳州五菱112马力,空调,电动玻璃,多功能方向盘,带4个扫盘、云内57马力副发动机、三洋马达、施耐德控制开关、海普瑞斯电磁阀组、无级变速自动离合器、免离心式自动风机、不锈钢垃圾箱、northstar电子水泵,尾部LED箭头指示灯、手动泵应急、垃圾举升自卸功能。

 一、车型小,比较方便

小型扫路车和其他车型的扫路车相比,它的车型要小很多,这是很好的,因为扫路车不仅仅是用来清扫路面,室内的清理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在一些商场里面就能经常看到工作人员开着小型扫路车进行地面的清洁,和大型扫路车相比,小型扫路车就显得很方便,可以在室内进行使用,这是小型扫路车的好处之一。

      二、价格相对便宜

小型扫路车由于车型比较小,需要的材料不像大型扫路车那样多,内部的结构也没有大型扫路车复杂,所以在价格上面也比大型扫路车要便宜很多。既然同样能够达到清扫的效果,并且价格也更便宜,所以大多数人自然就更愿意选择小型扫路车,这点也是小型扫路车的好处之一。

上图为程力集团国六东风逸途扫路车

       三、可以清扫到很多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大型扫路车在进行清扫的时候,主要就是清扫一些比较明显的垃圾,是大面积的清扫,但是很多小地方是清扫不到的。这种时候,小型扫路车就可以体现出它的优势了,小型扫路车的清扫面积小,并且在并不宽敞的地方的操作方便,这是大型扫路车做不到的,所以小型扫路车就可以清扫到很多容易被忽略的小地方,这也是小型扫路车能够广泛使用的原因之一。

六途逸扫路车,想要购买小型扫路车的客户们可以赶紧入手了,国六排放,上户,2600轴距,柳州五菱112马力,空调,电动玻璃,多功能方向盘,带4个扫盘、云内57马力副发动机、三洋马达、施耐德控制开关、海普瑞斯电磁阀组、无级变速自动离合器、免离心式自动风机、不锈钢垃圾箱、northstar电子水泵,尾部LED箭头指示灯、手动泵应急、垃圾举升自卸功能。

可按用户要求为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每位用户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专用车,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人考察订购和自带底盘改装!
·创优质服务企业; 造用户满意产品; 树国内知名品牌!公司坚持以“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科技创新路、服务创品牌”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务实、创新、进取”为企业宗旨,不断自身产品,适应市场需求物美价廉的多功能专用汽车!
我们将谒诚为您提供更好、更快、更优质的服务!

第一步:购车洽谈:

通过电话联系或实地考察洽谈车辆型号、价格和相关要求。

·第二步:签订合同:

双方签订车辆购销合同并预付合同定金(传真签订合同、实地签订合同均可)。
·第三步:安排生产:
我公司根据合同要求,安排车间生产。
·第四步:交付车辆:
车辆交付验收,支付车辆余款,完成相关手续。
交付:客户可自提车辆,也可协商由我公司安排送车并协定相关费用.更多详细订车流程请来电!



  • 上一篇: 暂无
  • 下一篇: 暂无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欢)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xgcspj.com/
©2018 - 2024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319 访问量:1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